close

star_trek_into_darkness_xlg  

轉眼間到了六月,據說是畢業季,離情依依的情緒並沒有感染到我,聽說是期末考季,對啊!是期末考季啊~(崩潰)所以接下來的時日,就算我比較少發文章,大家也要常常回來看看我的舊文喔~不回來我會想大家的!

好的,接下來就來回顧一下,五月份我發了哪一些文章吧!哪一些電影還沒看,趕快去補齊喔!

 

首先呢,這個月我還是繼續努力不懈地將本屆金馬奇幻影展上所看的電影,寫成長文介紹給大家噢~

先來個總回顧吧:[2013金馬奇幻影展]ALLEN的總回顧! 

接下來是這個月寫好的電影,目前確定會上戲院的有這些電影:

[2013金馬奇幻影展]《聽說桐島退社了》:校園生態鏈 會在6月14日上映喔,我很推薦這部電影!

[2013金馬奇幻影展]《康提基號:偉大航程》:飄洋過海去哪裡? 這部則是已經上映囉~

7  

 

沒有在排上檔期的電影有這幾部

[2013金馬奇幻影展]《天使三人行》:此情只應天上有 

[2013金馬奇幻影展]《賣夢二人組》:賣出了兩性關係的夢

還有這部超限制級的電影>[2013金馬奇幻影展]《剝頭煞星》:剝剝~剝剝妳的頭~♫

7  

 

說到超限制級電影,這個月的院線電影,也是有蠻多挑戰電檢尺度的電影

像是這部 《屍變》(2013):比拉溼便還要崩潰! 很讓人崩潰哪!

還有這部 《晚孃下部:罪色》:馬力歐轉大人絕地大反攻! 不會讓人崩潰,但是很火辣哪!

3  

 

五月份幾乎是每周一部強檔鉅片

像是這一部>《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易地而處,相知相惜

還沒看的人要趕緊補上

順便複習第一集唄!>《星際爭霸戰》:第一次當艦長就上手

然後就是這部萬眾期待的續集,但是我第六集的還沒寫好,大家就將就一下,複習一下前五集吧~

《玩命關頭》系列1~5集路況導航!

最不可以忽略的就是這一部:《索命記憶》:記得要忘記

7  

 

這個月驚悚電影也是蠻傑出的:

日本代表>《黑百合公寓》:住進來...詛咒如影隨形。  這一篇登上了痞客邦電影圈每周一回的圈內人心頭好喔~

西洋代表>《絕命連線》:遠水救不了近火?

華語代表>《浮城謎事》:深藍色水玲瓏 (沒有搞錯喔,惹火了女人是最驚悚的事情~)

2  

 

說到惹火女人,也別欺負女人喔~像這部電影裡,桂綸鎂就被張震欺負了

《聖誕玫瑰》:每個人都矛盾迷惘 

 

 這個月還有災難片呢!

《火燒108大樓》:萬丈高樓平地起,一聲巨響歸大地  

《侏羅紀公園3D》:重燃對恐龍的喜愛

3  

 

喜劇片也別忘記看一下: 

《繩氣娘子軍》:我們都不是孤單的 

《名魔生死鬥》:魔術最純粹的本質 

最重要的是,歡迎大家按讚加入FB粉絲專頁,第一時間取得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癮評倫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