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_man_three_ver11_xlg  

輾轉又來到了每個月的第一天,不知道大家四月份都過得如何呢?

邁入五月份是暑假檔期開跑的時刻,接下來有好多強檔電影好想看喔!不過這一部偷跑的強檔鉅片應該是近期大家的討論重點吧!

閱讀心得文章請往這邊走>鋼鐵人3:置之死地而後生

在這一篇文章中,我幫大家整裡介紹了出現過的鋼鐵衣喔!>鋼鐵人3:一起打開東尼史塔克的衣櫃 

 

同樣是超級英雄,但他卻是有點悲劇的角色,不但得穿著詭異,還有一段弱雞進化血淚史啊!

[2013金馬奇幻影展]《瘋狂假面》:變態就是正義! 

1  

 

在四月初,我觀賞了好多金馬奇幻影展的電影,這一些電影其實都很有水準不容錯過,也祈禱未來上映的時候能有更多人可以看見好電影!

[2013金馬奇幻影展]《黃色大象》:幸福,一直都在 

[2013金馬奇幻影展]《我的性愛六堂課》:這就是「愛愛」的奇妙 

[2013金馬奇幻影展]《桃樹男孩》:我們都可能是桃樹男孩 

[2013金馬奇幻影展]ALLEN的總回顧! 

剩下來還沒寫好文章的,我也會盡快的一一完成喔~

 

近期的日本電影,我覺得這部特別感人,哭得無法自止,你是否也去觀賞呢?

東京家族:跨越時代,親情不滅 

《東京家族》日本經典電影《東京物語》的重拍版本呢!

閱讀《東京物語》心得文章請往這邊走>東京物語:無論何時,都要愛你的父母 

1  

 

本月底亦是城市遊牧影展開始的時節啊~現正在光點華山熱映喔~

向大家介紹這部電影>詹姆士放男口:性,是自然的 

 

其他本月的文章還有

全新視野泰國鬼片>陰緣:當你有自殺念頭請撥張老師或生命線求救 

猛男對抗恐怖份子>《全面攻佔:倒數救援》近期國際態勢X美國英雄主義 

群星共譜浪漫戀曲:

在一起:你們在一起...幹嘛? 

初戀築夢101:回甘初戀的滋味

6   

優質電影不可錯過:

唱快人生:遲暮的光芒閃耀 

宿主:我宿故我在 

 

其他月份文章目錄:

[目錄] 2013年03月份發佈之文章 

[目錄] 2013年02月份發佈之文章 

[目錄] 2013年01月份發佈之文章 

 

最重要的是,歡迎加入MOVIE BOULEVARD的FB粉絲專頁喔!我會在專頁上分享很多電影消息喔~ 謝謝!

 

arrow
arrow

    癮評倫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