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歡迎光臨

首次進來我的部落格嗎?想找什麼文章嗎?

一月份我發佈了以下的文章喔!祝您閱讀愉快~

也歡迎您留言迴響與我分享您的看法,喜歡請不吝惜按個讚或是推喔!

更歡迎加入MOVIE BOULEVARD的FB粉絲團,一同關注更多電影動態~

MOVIE Boulevard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謝謝

 

一月份文章列表如下:

 

《狼少年:不朽的愛》:掬一把淚的愛情 

性福特訓班:讓愛回溫吧! 

2013年第85屆奧斯卡金像獎(Academic Awards)入圍名單

    延伸閱讀:2013年第70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完整入圍與得獎名單(01月14日更新)  

風雲男人幫:懷舊復古黑幫風情 

南方野獸樂園:是時候啟程成長 

追魂7殺:翻得白眼都累了! 

重擊防線:今天我要玩CS! 

驚爆危城:就快達到高潮了...... 

變身:存在就是一種意義 

百萬巨鱷:鱷魚真得是很無辜吶! 

女巫獵人:爆走兄妹的噬血童話 

浩劫奇蹟:洪水沖不走的是那份勇氣 

00:30凌晨密令:追捕行動紀實 

《凱蒂佩芮:做我自己》:愛自己的每個部分 

 

最後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新年快樂,蛇年行大運!(這也太老梗了吧~)

arrow
arrow

    癮評倫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