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  

我 很喜歡看電影 但唯有血腥.虐殺的電影特別不喜歡 也很難接受

鬼片我倒還能接受 今年看了"鬼嬰廟"."陰地"."陰兒房"等等 感到恐怖 當下會被嚇到 但是出了戲院就心情平復許多

但是血腥類的電影 或是虐待殺人的電影 看完我會有很大的陰霾 最好是不要約我去看這種電影

之前去看"恐怖蠟像館" 就是2005年有芭黎絲希爾頓參與演出的那部

裡面芭黎絲希爾頓的死法 雖然在這類電影中不算新穎 但卻造成我的恐懼好久好久

前年看"女生殺人宿舍"(Sorority Row) 裡面的死法沒有很刺激 但也是讓我唉唉叫了很大聲~(真害羞)

說到"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在2000年推出之後受到好評 之後也陸續出了四集

甚至到了第四集還首度結合3D 重點是 膽小鬼如我一集都沒看過

只略微知道前幾集大致的死法和重大意外

8.jpg    

這次去看第五集 而且還是3D 簡直就是強迫症上身外加神經線亂接 不知打哪來的勇氣

一進戲院就開始歇斯底里的亂嚷著要出去><

哈哈 我好像扯太遠了

這次的劇情大家應該都略為知道

就是一個公司的員工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參與一趟員工進修之旅

然後就快快樂樂的回家 結束^^

然後車上一名乘客 當然就是主角囉 他突然覺得不對勁 開始有了斷橋的預見影像

當然如果是這系列的忠實觀眾就會知道一開始這個死亡預見 就會出現很可怕的死法

沒錯 這一段超級精彩 搭配上3D 整個超生動身歷其境

尤其是東西真的會刺出來 亂飛出來 呵呵呵整個超驚嚇 閃避不及啊

除了在預告看到的被熱柏油潑到而死的以外(這個讓人感覺好痛 全片我就這個地方哀嚎了一下)

在橋上死的人 每一個都沒有好結果T^T

4.jpg 7.jpg  

主角於是在意外發生之前要所有人下車 但怎麼可能下車呢 大家自然而然覺得主角在瞎扯蛋

於是下車的人只有八個乘客 (當時的我心想:不會吧 有八個誇張死法 這不是在精神虐待我嗎~~)

下車後 大橋果真斷裂 整個公司就剩下這八個存活者

在公司辦的告別式上 這幾個倖存者遇到了一個神秘客 告訴他們死神不喜歡被欺騙(哈利波特裡"三兄弟的故事"也提到了這一點^^)

揭示他們即將面臨危險

果然一個一個開始...遭遇不幸

在這邊不要提到太多關鍵的東西 大家可以親自觀賞 感受那種恐懼

(未滿18歲不要觀看喔 是限制級的 被戲院擋在外面也不要砸戲院喔 戲院經營很辛苦的多體諒一下 而且砸了爸爸媽媽的荷包就哭哭了)

從預告片可以看見

第一個死在體操練習 這一段 超 級 噁 心 而且超不符合人體工學 還好我沒邊看邊吃東西 不然我一定會吐得稀巴爛

但是絕對不像預告片來的那麼簡單 這一段張力很夠 音樂也配得很好 害我精神緊繃了好久T^T

第二個死在針灸...當然也沒那麼簡單 這段明顯導演加了一點"笑"果 但最後看起來也格外諷刺

第三個死在眼科雷射手術 再說一次沒有這麼簡單 這樣演一定會讓觀眾畏懼看眼科做手術

希望不要演牙醫診所事故......(不過第二集有看完牙醫出事的 天啊!)

1.jpg  

此時神秘客出來說了一個新規則 就是只要殺了別人去替補死神的名單 就可以存活

但這個設定實在是太可怕了 這樣無辜的人不就可憐嗎

而且要這樣互相猜忌豈不是太可怕了

於是第四個人要開始死了 這次則是工廠意外 這裡就比較不刺激了 而且一次還死了兩個人

好恐怖==

2.jpg 3.jpg  

第六個人要死了 但是他想起死神的新規則 他預謀要殺了別人

於是這裡開始就出現了動作片的fu 互相勾心鬥角一起打鬥感覺很緊張 隨時都有人會死 讓我神經緊繃again

而且這個準備要死的人好像湯姆克魯斯喔!!!!(而且一樣矮耶~~導演選角真是逗趣 不過這個偽湯姆克魯斯說話的語調很單薄 有點想打他)

害我都不禁想到不可能的任務的歌曲

5.jpg  

第五集感覺很令人緊繃 和前面四集比起來應該是比較好 而且死法都很新鮮

但在忠實系列迷的眼中第五集的評價如何 我就不確定了

而且導演有顧及到3D 血濺出來啊 東西刺出來啊 都很讓人措手不及 給個讚

對血腥片或是這類驚悚片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

聽說這是完結篇了 最後一次進戲院看絕命終結站啊!! 

6.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癮評倫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