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MOVIE BOULEVARD!
大家好,我是癮評倫ALLEN,身高沒有188,年紀超過一十八,最喜歡坐在黑暗的空間和銀幕對話,更喜歡在這裡分享我難戒的文字癮。歡迎大家來到這條電影大道,也很歡迎留下迴響和我討論或提出想法喔!如果你想連絡我,非常歡迎來信:amovieboul129@hotmail.com,誠徵你的留言迴響但不徵婚。在FB上也可以找到我喔,歡迎加入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ovieBoulevard 願你喜歡這裡,ENJOY!

10.jpg  

我 很喜歡看電影 但唯有血腥.虐殺的電影特別不喜歡 也很難接受

鬼片我倒還能接受 今年看了"鬼嬰廟"."陰地"."陰兒房"等等 感到恐怖 當下會被嚇到 但是出了戲院就心情平復許多

但是血腥類的電影 或是虐待殺人的電影 看完我會有很大的陰霾 最好是不要約我去看這種電影

之前去看"恐怖蠟像館" 就是2005年有芭黎絲希爾頓參與演出的那部

裡面芭黎絲希爾頓的死法 雖然在這類電影中不算新穎 但卻造成我的恐懼好久好久

前年看"女生殺人宿舍"(Sorority Row) 裡面的死法沒有很刺激 但也是讓我唉唉叫了很大聲~(真害羞)

說到"絕命終結站"(Final Destination)在2000年推出之後受到好評 之後也陸續出了四集

甚至到了第四集還首度結合3D 重點是 膽小鬼如我一集都沒看過

只略微知道前幾集大致的死法和重大意外

8.jpg    

這次去看第五集 而且還是3D 簡直就是強迫症上身外加神經線亂接 不知打哪來的勇氣

一進戲院就開始歇斯底里的亂嚷著要出去><

哈哈 我好像扯太遠了

這次的劇情大家應該都略為知道

就是一個公司的員工們一起快快樂樂的參與一趟員工進修之旅

然後就快快樂樂的回家 結束^^

然後車上一名乘客 當然就是主角囉 他突然覺得不對勁 開始有了斷橋的預見影像

當然如果是這系列的忠實觀眾就會知道一開始這個死亡預見 就會出現很可怕的死法

沒錯 這一段超級精彩 搭配上3D 整個超生動身歷其境

尤其是東西真的會刺出來 亂飛出來 呵呵呵整個超驚嚇 閃避不及啊

除了在預告看到的被熱柏油潑到而死的以外(這個讓人感覺好痛 全片我就這個地方哀嚎了一下)

在橋上死的人 每一個都沒有好結果T^T

4.jpg 7.jpg  

主角於是在意外發生之前要所有人下車 但怎麼可能下車呢 大家自然而然覺得主角在瞎扯蛋

於是下車的人只有八個乘客 (當時的我心想:不會吧 有八個誇張死法 這不是在精神虐待我嗎~~)

下車後 大橋果真斷裂 整個公司就剩下這八個存活者

在公司辦的告別式上 這幾個倖存者遇到了一個神秘客 告訴他們死神不喜歡被欺騙(哈利波特裡"三兄弟的故事"也提到了這一點^^)

揭示他們即將面臨危險

果然一個一個開始...遭遇不幸

在這邊不要提到太多關鍵的東西 大家可以親自觀賞 感受那種恐懼

(未滿18歲不要觀看喔 是限制級的 被戲院擋在外面也不要砸戲院喔 戲院經營很辛苦的多體諒一下 而且砸了爸爸媽媽的荷包就哭哭了)

從預告片可以看見

第一個死在體操練習 這一段 超 級 噁 心 而且超不符合人體工學 還好我沒邊看邊吃東西 不然我一定會吐得稀巴爛

但是絕對不像預告片來的那麼簡單 這一段張力很夠 音樂也配得很好 害我精神緊繃了好久T^T

第二個死在針灸...當然也沒那麼簡單 這段明顯導演加了一點"笑"果 但最後看起來也格外諷刺

第三個死在眼科雷射手術 再說一次沒有這麼簡單 這樣演一定會讓觀眾畏懼看眼科做手術

希望不要演牙醫診所事故......(不過第二集有看完牙醫出事的 天啊!)

1.jpg  

此時神秘客出來說了一個新規則 就是只要殺了別人去替補死神的名單 就可以存活

但這個設定實在是太可怕了 這樣無辜的人不就可憐嗎

而且要這樣互相猜忌豈不是太可怕了

於是第四個人要開始死了 這次則是工廠意外 這裡就比較不刺激了 而且一次還死了兩個人

好恐怖==

2.jpg 3.jpg  

第六個人要死了 但是他想起死神的新規則 他預謀要殺了別人

於是這裡開始就出現了動作片的fu 互相勾心鬥角一起打鬥感覺很緊張 隨時都有人會死 讓我神經緊繃again

而且這個準備要死的人好像湯姆克魯斯喔!!!!(而且一樣矮耶~~導演選角真是逗趣 不過這個偽湯姆克魯斯說話的語調很單薄 有點想打他)

害我都不禁想到不可能的任務的歌曲

5.jpg  

第五集感覺很令人緊繃 和前面四集比起來應該是比較好 而且死法都很新鮮

但在忠實系列迷的眼中第五集的評價如何 我就不確定了

而且導演有顧及到3D 血濺出來啊 東西刺出來啊 都很讓人措手不及 給個讚

對血腥片或是這類驚悚片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

聽說這是完結篇了 最後一次進戲院看絕命終結站啊!! 

6.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電影大道.MOVIE BOULEVARD

癮評倫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Annie
  • 哎呀...
    老實說
    我也跟你一樣很不喜歡看那種血腥.虐殺的電影
    連鬼片我也不是很喜歡
    因為那種感覺就是令人很不舒服 T^T

    不過說實在的
    絕命終結站系列的劇情可以說是很精采啦
    過程很刺激
    當然啦....
    那種死法當下的畫面
    真的是不敢看 ><
    不過因為我弟的關係
    所以前四集還是有看過~
    撇開不舒服的畫面
    劇情還蠻不錯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看動作片
    那種類型的電影比較精彩.刺激
    也不會讓人內心留下陰影 OoO
  • 超級不舒服的~~
    不過看了第五集之後 我有很大的好奇心想看前面四集 哈哈

    癮評倫 ALLEN 於 2011/09/05 01:01 回覆

  • Annie
  • 哈哈~ 可以去看看
    不過第一集是稍微詭異點啦 XD
    大致上來說都挺不錯的 ^^
    只是看他們死的當下
    會想閉上眼睛而已 =ˇ=
  • 看完心臟就會強一點了 我猜

    癮評倫 ALLEN 於 2011/09/06 00:13 回覆

  • jing
  • 應該是第二集的某個死法
    讓我好幾天看到肉食都無法自制....的想吐
  • 這類的電影就是會有這樣的陰影
    但每次上映都會很好奇去看XD

    癮評倫 ALLEN 於 2012/09/16 02:13 回覆

  • jing
  • 我探索過兩集之後
    短時間內對於生活上的小細節有些病態的在意...
    常常搭乘機車、轎車甚至走在路上腦海裡就浮現等等會被車撞的預想了
    哈哈
  • 哈哈~~太入戲了~~
    不過常常這樣想不會覺得很恐怖嗎?
    我光是想到就會全身發毛

    癮評倫 ALLEN 於 2012/09/16 08:27 回覆

  • jing
  • 電影裡的大事件感覺上就是由一連串的小錯誤小疏失串連起來的(其實現實也是)
    所以才會害怕,呵呵
    尤其是外面的鷹架螺絲鬆掉到油罐車撞進咖啡館那個真的很有感覺
    不過我都是無聊轉電影台有瞥到才會看
    沒進戲院看過
    第五集是3D,更有震撼力吧?
  • 的確,每個不可預知的災難都是由小地方開始崩壞
    所以才會令觀眾感到害怕
    第五集的3D還不錯,很多東西都刺出來飛出來的
    挺恐怖的!

    癮評倫 ALLEN 於 2012/09/16 19: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