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首部曲-3.jpg  

嗨~又見面了 跨了一個年 我們相遇在2012年 是不是很巧啊

繼上次part 1中介紹了我對於今年最期待的十部電影後

part 2要針對2012年即將上映的恐怖類型電影以及轉成3D重新上映的電影做介紹

每個類型電影我都挑出幾部我比較感興趣的 或是目前看完預告片是很興奮很期待他上映的電影

所以廢話不多說 就讓我們開始吧

首先 就先帶大家來看看恐怖片類型有哪些新片吧(哇!一開始就這麼刺激)

怨靈3D.jpg  

恐怖大師清水崇 以"咒怨"以及"咒怨2"打響名號

2009年以"顫慄迷宮3D"企圖將恐怖片推入3D的火坑 推向新的境界 沒想到卻不受好評

去年再接再厲 以"怨靈3D"(The Rabbit Horror)捲土重來

故事發想以傷害小動物為核心 讓小動物的怨靈成為可怕的夢魘 企圖嚇壞觀眾

個人喜歡這種故事內容 (但是看到預告片好像不太妙 而且某國翻成"兔子,恐怖"好像更不妙)

"怨靈3D"本周五上映 由"惡人"."搬運你的未來"女主角滿島光主演

 

第二部是美國2012年第一周上檔的新片"心魔"(The Devil Inside, 2012)

心魔.jpg  

故事敘述一名少女在義大利追查20年前發生的凶案時

竟被惡靈附身 而且還不只一個惡靈(這樣惡靈們不會打架嗎?)

雖然說惡靈附體外加驅魔的議題 好萊塢年年有

但是我為什麼會介紹這一部電影呢

那就是因為在FB上啊每個人轉貼這部電影的預告片 都會附上"超恐怖!膽小勿點"這類煽動人心的話語

我這個人就是輸不起 愛面子又沒膽子 被大家一激我就點開了

殊不知時值三更半夜 然後 我就被嚇個正著 整夜翻來覆去睡都睡不好

於是跟大家分享如果想來點刺激的這一部應該可以考慮

台灣預定4月6日上映(每年恐怖片這個時期都會多出很多)

 

接下來這一部感覺有點血腥 那就是"林中小屋"(The Cabin in the Wood, 2012)

林中小屋.jpg  

(我想這個中文片名應該會換吧==)

我會推薦這部電影完全是因為雷神克里斯漢斯沃有演這部(但是他是在雷神之前接演這部電影 希望戲中不要太早領便當)

不然森林裡一間小屋 大家被困在裡面 實在提不起我的興趣

對啊~你明明知道森林裡有屋子很詭異 還去那裏~

不過我想為了克里斯 我還是會看一下這部電影(完全是個眼冒粉紅小泡泡的小粉絲了我)

台灣將在5月18日上映

其他今年會上映的恐怖片還包括"錄到鬼3:腥嫁娘"(這什麼中文片名啊==)."3D鬼機八"(想必這是男的鬼喔>//////<)

錄到鬼3.jpg

鬼機八.jpg

    

在"阿凡達"之後 3D電影變成是一種常態

很多經典電影也紛紛重製成3D再度上映

去年"獅子王"的上映 讓舊的粉絲感到懷念 也讓新的世代見識到這部動畫的迷人之處

今年片商再接再厲 繼續搶錢 準備了好多部3D重製電影

在part 1中已經介紹了"鐵達尼號3D"那就不多說了

首先這一部呢 一樣也是經典動畫的"美女與野獸3D"

美女與野獸3D.jpg  

大家應該都還記得貝兒和野獸在大廳中跳舞的經典場景吧

如果轉成3D這一段應該會更加美妙雋永

還有野獸在後段打鬥的片段應該可以很立體 可看度不亞於"獅子王"

台灣2月10日上映

 

同樣也要在2月10日上映的是"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

星際大戰首部曲.jpg  

個人覺得這系列電影已經是經典中的經典

不管是哪一部曲重新製成3D 都有他的可看性

首部曲中安納金賽車的橋段 是這部電影立體化後最令人期待的部分

金魁剛.歐比王大戰頭上長角的達斯魔也是讓我很熱血沸騰迫不及待的一段

在年底 則會有迪士尼與皮克斯的經典動畫"海底總動員3D"會重新上映

屆時我們將看到可愛的小丑魚游在我們的面前

 

那麼這一篇介紹就先在此打住吧

下一回將為各位介紹續集電影和科幻電影

敬請期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年 電影 恐怖片 3D
    全站熱搜

    癮評倫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