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22-1.jpg

今天ALLEN沒有要和大家分享電影,而是要來和大家分享一款耳機-『Magic Silence MS-001A耳機』。

這一款耳機特別的地方在哪裡呢?答案就在『降噪』,降低噪音這件事情其實是蠻重要的,以我自己來說,我很喜歡看電影,不管是在辦公室休息時間,在乘車的交通時間,一有空就會打開線上串流平台觀賞電影,但往往在這些場合觀賞電影的時候就會錯過很多電影裡的細節。當我在注意聽演員念台詞,或是聽到讓我覺得不錯的配樂時,突然一句『下一站停靠站板橋站』這樣真的會打亂情緒。又或是大家是不是都常在搭乘交通工具時,或是坐在咖啡廳享受一個人的自由時光時,好死不死(誤)就會有小孩子吵吵鬧鬧哭哭啼啼或是三五大媽開心聊天賣直銷。對我來說,戴上耳機隔絕整個世界,是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前言說太多了,趕快來看看這一款耳機-Magic Silence MS-001A

 

這一次剛好參與了網路上七日在家免費試聽的活動,很快速的就收到了快遞寄送到家裡的包裹,打開來一看,包裝得很細緻精美。

DSC03623-1.jpg

仔細看看,耳機還附贈一個捲線器,相當貼心,好拿好收納,完全不用擔心拿出來還要把纏在一起的線分開,等到線分開的時候早就已經到站要下車了。(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DSC03624-1.jpg

(耳機本體,還附贈捲線收納器。)

 

除了耳機以外,還附贈了三個尺寸的耳塞,這個耳塞其實蠻重要的,選到一個符合自己耳朵輪廓大小的耳塞,戴上去之後,很多聲音就已經被阻絕在外。

DSC03625-1.jpg

收到之後,當然是要好好嘗試一下囉。仔細比較ANC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效果開啟前後,ANC效果開啟前,耳機一戴上,所處空間的環境其實已經乾淨不少,ANC打開之後,簡直就是自成一個空間,我的腦袋可以很全心全意地投入正在聆聽的音樂、所觀賞的影片,或是手邊正在做的事情,而且還有一個好處是ANC打開之後,我所需要打開的音量不用太高,一方面可以保護耳朵,還可以節省撥放儀器的電量,整個非常好用。

DSC03626-1.jpg

(上圖所示非正確使用方式。)

 

你可能會想,這樣子的耳機,在音質的呈現度上好嗎?對我而言,平常我比較常聽電影的原聲帶,邊聽邊撰寫心得文章,電影原聲帶的樂曲通常會有一些特色,就是一首曲子前中後各段所呈現出來的音量其實是很不一致的,很多樂曲的前段為了鋪陳,樂器的使用較少,音量也會較低,到了中後段常常是配合畫面要進入高潮的效果,就會加入很多樂器,音量也會變大一些。使用Magic Silence MS-001A實際聽電影原聲帶的效果,我相當滿意,不僅在小聲的地方表現出該有的精緻度,也因為周遭環境的聲音被隔絕掉了,我可以很清楚地聽到以往沒有注意到的細節,比較中後段高潮大聲的橋段,也因為本來戴上耳機調整的音量就不高,我不會突然嚇到,或是覺得刺耳而去調節音量。

 

這麼好的耳機,其實光是看我在這邊分享心得,是不夠的,現在搭配網路上的七日在家免費試聽方案,大家都可以在網路上填表申請。不僅有快遞會送到家裡,七天後他們還會回來幫你收走,而且試聽完後,只需要在Facebook上公開分享使用心得,你還可以選擇獲得超商百元禮券一張,如果真的很喜歡這款耳機,你也可以選擇用特惠價1500元購買Magic Silence主動式抗噪耳機,而且不是買下試聽的這一副喔,是全新的一副。

 

這麼好的活動,大家都該來試試。

 

話不多說,附上活動網址:https://goo.gl/kKJPXo

官方網站:https://goo.gl/D1wNJ7

arrow
arrow

    癮評倫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