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唉呦~居然有人向我反應最近的文章略嫌boring了 該怎辦才好 不會才開兩個月的部落格 就這樣因為江郎才盡而關閉吧

當然不會 開什麼玩笑

(不過我也暗自在想 我還有兩篇研磨中的"賽德克。巴萊" 而且我寫得很嚴肅 該怎麼辦~ 那乾脆10月份的主題就走boring風好了)

murmur完畢 今天要來介紹這部電影 片名叫做"玩咖尬宅爸"(Change-Up, 2011)

交換身體 錯置靈魂的戲碼 也不是一次兩次搬上大銀幕了

主角們在交換身體後 體悟到人生的可貴 因此改變自己 煥然一新 當然也是百年老梗

那麼"玩咖尬宅爸"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呢?

1.jpg  

本片由"綠光戰警"(Green Lantern, 2011)萊恩雷諾以及前一陣子以"老闆不是人"(Horrible Bosses, 2011)讓我笑翻的傑森貝特曼主演

萊恩雷諾在"愛情三選一"(Definitely, Maybe, 2008)中的表現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當然啦還有那孩子氣的帥也是讓我蠻愛的)

前年和珊卓布拉克主演的"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 2009)更是將他愛情喜劇的功力 展現得淋漓盡致

去年轉型之作"活埋"(Buried) 說實在話 他將被困在密閉空間 埋在深處的驚恐 詮釋得恰到好處 但是和"127小時"裡的詹姆斯法蘭柯相比 就略遜一籌

(活埋的故事上也顯的薄弱一點)

4.jpg  

今年更是挑戰超級英雄綠光戰警的角色 但是該角色深度廣度都不足 能發揮的程度也不多

就在今年很失望萊恩沒有代表作的同時 "玩咖尬宅爸"出現了

萊恩雷諾在片中為飾演兩個不同調性的人  可以看出花了不少功夫

和傑森貝特曼有相互襯托的效果

在最後發現還是原來的生活最適合自己 有一種感慨那段 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種讓觀眾很安心的fu

這兩個角色 在這一段旅程中成長了 體會"人生"的意涵 學會珍惜

我想 如果演員演得不好的話 這兩個角色的轉變 不會讓觀眾有信服和替角色放心的感覺吧 

2.jpg  

本片就故事上而言 很普通

但是"醉後大丈夫"的編劇怎麼可能出現很普通的橋段呢

在很一般的故事線上 多了很多18禁的橋段 讓本片的笑點變得很多 很充實

5.jpg  

當然 不太希望一直有這麼多R級喜劇的出現

光是今年 "醉後大丈夫2""伴娘我最大""王子殿下(這一部還很失敗)""老闆不是人""霸凌女教師""好友萬萬睡"

有一點氾濫 同時也很希望出現不是用這麼露骨的笑點取勝的電影

有的時候笑點發自內心 而不是表淺的那種18禁笑點 會來得更有趣味 (像是"熟男型不型"某部份就做得很好)

(突然想到我這一部連劇情都沒有提 不過就真的沒什麼好提的啦 哈哈)

3.jpg  

喔對了 這部電影很多"露點"鏡頭 不知道那些片段為什麼需要這樣~~(不過是"醉後大丈夫"的編劇應該可預料的到)

反倒是男主角們~ 正面尿尿的鏡頭卻都沒有走光 而且都不會尿到褲子 真是一絕 (噗~我好像注意到不該注意的地方)

這部電影 如果是注重劇情的話 可以建議稍微緩著~~

如果喜愛18禁笑點 倒是可以考慮看看

看完不會留太多印象就是

7.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癮評倫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