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it_an_unexpected_journey_ver14  

歡迎光臨

首次進來我的部落格嗎?想找什麼文章嗎?

十二月份我發佈了以下的文章喔!祝您閱讀愉快~

也歡迎您留言迴響與我分享您的看法,喜歡請不吝惜按個讚或是推喔!

謝謝

 

十二月份文章列表如下:

  • 動畫電影

無敵破壞王:做自己,好自在!

聖誕快遞:聖誕精神的傳遞 

延伸閱讀:海賊天團:巧奪天工的黏土作品 

捍衛聯盟:被不被人看見,重要嗎?

動畫短片-《熊魔王傳說》(The Legend of Mor'du, 2012) 

延伸閱讀:動畫短片-《月光光》、《奇幻飛行書》、《辛普森家庭:奶嘴最長的一天》 

勇敢傳說:把握機會 改變命運 

 

  • 愛情電影

末日倒數怎麼伴?:你會怎麼辦呢?

第一次:愛情的甜蜜與辛酸 

 

愛正好:片刻,該有什麼模樣?  

 

  • 華語電影

畫壁:如夢似幻的愛情寓言

延伸閱讀:畫皮:小三是隻妖,元配受不了! 

血滴子3D:為何起身而反?

 

  • 日本電影

惡之教典:可惡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神劍闖江湖:對沒有看過漫畫的人來說...

 

  • 小清新喜劇

伴娘HOLD不住:導演也快HOLD不住了

好孕大作戰:世上只有媽媽好!

王牌大主廚:色香味俱全的佳餚上桌囉!

風箏孩子王:讓單純的美好翱翔天際 

 

  • 驚悚重口味

《沉默之丘2:啟示錄》:到底是在啟示個什麼啦?

大海嘯鯊口逃生:鯊魚衝進來啦! 

 

凶兆:你看到的是哪一款凶兆? 

 

厄夜車諾比: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 經典電影

痞子逛沙漠:你在沙漠裡失去什麼?   

《哈比人:意外旅程》:開啟另一個經典盛世

 

  • 電影整理

世界末日應景電影選!   

第70屆金球獎(Golden Globe Awards)入圍名單

 

回顧2012:ALLEN的最愛電影與失望電影

延伸閱讀:回顧2011 : 我的最愛電影 & 失望電影 

 

  • 電影原著小說介紹

[閱讀‧趣] 完美嫌犯:在浪人神探眼中,完美就是破綻!     

 

  • 那一夜我在演唱會

[音樂小徑] 那一夜我在蔡依林《Myself encore台北場》演唱會  

[音樂小徑] 那一夜我在韋禮安《印象派》演唱會  

 

  • 其他月份目錄

[目錄] 2012年11月份發佈之文章 

[目錄] 2012年10月份發佈之文章 

[目錄] 2012年9月份發佈之文章 

[目錄] 2012年8月份發佈之文章 

arrow
arrow

    癮評倫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