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話說本人有很著迷於逛博X來的壞習慣 所以逛著逛著 發現新奇的東西總是會忍不太住手指頭點下去的欲望

於是這一天我發現了DVD館中出現了這項東西 很好奇就給他買下去了

1.jpg  

這部DVD片名叫做"冰原歷險記:長毛象歡度聖誕"(Ice Age : A Mammoth Christmas, 2011)

這是藍天工作室為了迎接聖誕節以及宣傳即將於今年暑假上映的"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Ice Age : Continental Drift, 2012)所作的番外篇短片

9.JPG  

話說冰原歷險記的短片都還蠻可愛有一定的水準 像上次另一部短片"Surviving Sid" 其中有許多逗趣的笑料讓我樂不可支

還有一幕喜得偽裝成魚的巧妙設計讓我印象深刻

這次長毛象歡度聖誕故事說的是聖誕節到了 每隻動物都在精心布置製造聖誕氣氛

6.jpg  

沒想到就在大家開心的忙著時 喜得又出包了

蠻尼十分生氣 於是就恐嚇他 他會因為調皮搗蛋而得不到聖誕老人的禮物

(感覺好唬小朋友的劇情喔~ 可是我好喜歡XD 一到過節就想裝一下年輕)

2.jpg  

結果沒想到喜得居然出發去北極找聖誕老公公 希望聖誕老公公原諒並給他聖誕禮物

豈知牛牽到北京還是牛 喜得到了北極還是喜得

他居然在聖誕老公公的發禮物工廠闖了大禍 這下聖誕老公公無法出外發禮物了

這一群冰原動物該怎麼幫助聖誕老公公呢?

5.png  

我覺得這短片可以感受到濃濃的過節氣氛 決定了明年聖誕節的時候再拿出來看一次

而且短片中還是維持一貫冰原歷險記式的無厘頭笑料

像是有一段喜得拿到了檞寄生

傳說兩個人站在檞寄生下就會無法抗拒的親吻起來

於是喜得也照做 想說可以親到個誰

結果他把這個玩笑開到了狄亞哥身上

迪亞哥整個生氣撲倒他 讓我笑得很開懷

7.jpg  

好啦 關於短片就不多說了讓大家自己去觀賞

喔對了對了 短片結束的時候啊

有一段"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的搶先看小片段

片段中這群冰原動物 很落魄的在浮冰上漂泊於大海之中

看起來是經歷過一段災難吧

而且在這群熟面孔中 還有一個新角色登場

居然是喜得的奶奶 還蠻逗趣的角色

看來第4集精彩可期

大家一起期待吧

7.png  

"冰原歷險記4:板塊漂移" 預計今年7月13日上映

3.jpg  

arrow
arrow

    癮評倫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