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樣式素材  

一眼瞬間 2011年 民國100年 剩下一個禮拜的時間 就這樣咻的一聲要過去了

不曉得大家對2011年有什麼樣的感想 有什麼樣的收穫呢?

放眼2012年 除了大家很緊張的到底會不會有世界末日以外(有人在緊張嗎?)

最近也陸陸續續公布了2012年電影的不管是海報也好 前導預告片也罷 好多部電影都令人期待 (但也有好幾部讓人不禁捏一把冷汗)

玲琅滿目 眼花撩亂了嗎?

沒關係 這個系列的文章 就帶給大家2012年值得注目電影的總整理(請大家以掌聲加尖叫歡迎這個系列文章的到來)

今天的part 1登場的是本人最期待TOP 10 (對啦~是本人最期待 啊~我雖然不是什麼咖 但是我的部落格應該可以讓我小小任性一下)

就讓我們從第10名開始看吧

NO.10 鐵達尼號3D "Titanic 3D"

鐵達尼號3D.jpg  

蛤~你問我為什麼選了這一部14年前的電影 作為期待度第十名的電影?

我個人覺得呢~ 一部穩坐十幾年票房總冠軍的電影 絕對有它的道理

他的特效 以十幾年後今天的眼光看待 仍舊令人讚嘆

他的故事 雖然簡單 但卻述說得令人揪心 驚心動魄

明年是上映的第十五周年 也是鐵達尼號沈船百年紀念 光是時間上就夠有理由再看一次這部電影了

更何況導演使用了"阿凡達"的3D技術進行後製 我們可以期待在大銀幕上看見凱特年輕奶鐵達尼號呼之欲出的壯觀氣勢

話不多說讓我們來看一下4月4日重新上映的鐵達尼號預告片

 

NO.9  性愛成癮的男人 "Shame"

性愛成癮的男人.jpg  

這部電影的中文片名可真是令人害羞的

"性愛成癮的男人"其實已經在今年底於美國上映 由新任萬磁王麥克法斯賓達以及凱莉穆莉根主演

是明年初奧斯卡獎的大熱門之一 台灣2月10日上映

麥克法斯賓達飾演一名三十男子布蘭登 布蘭登有個難以啟齒的症頭 那就是性無能

為了隱藏這個事實 他藉由偷窺.偷情種種管道 希望掩飾心中的恐懼

麥克今年以"X戰警:第一戰"為萬磁王這個角色投注以深度情感的演出 讓這個角色立體化鮮明化

在這部片中預期可見他具深度的詮釋 因此值得期待

 

NO.8 神鬼認證4 "The Bourne Legacy" 

什麼?這也能有第四集? 前三集的敘述已經夠完整了吧?

是的 第四集即將在8月3日登場

但這一次會完全與傑森包恩脫離關係 是一個新的人物故事

新的人物是誰演的呢? 那就是傑瑞米雷納 沒錯就是"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裡的布蘭特

神鬼認證前三集以快節奏 乾淨俐落的動作場面 還有緊張刺激的諜報情節 讓我好喜歡

所以第四集我想我也會繼續支持

目前沒有預告片與海報釋出

 

NO.7 冰原歷險記4 : 板塊飄移 "Ice Age 4 : Continental Drift"

冰原歷險記4.jpg  

沒錯 這一部也是續集 一樣也來到了第四集

冰原歷險記一直以來表現都還不錯 第一集藉由動物與人之間的互動帶出自然關懷的議題

第二集呼應全球暖化 第三集雖然誇張了一點 但也保持了這個系列可愛的調性

這一次第四集 透過前導影片 我們可以巧妙的發現 導演將鼠奎特一直以來的憨傻 結合大陸飄移的概念 天馬行空的創意令人期待

看海報 說不定還會結合神鬼奇航的概念呢XD

 

NO.6 公主與狩獵者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公主與狩獵者.jpg  

繼"魔境夢遊"之後 2012年的童話改編電影多很多 除了動到白雪公主頭上的兩部 還有傑克與魔豆.糖果屋等等

在這幾部當中 我最期待的莫過於這一部集結暮光女克絲汀史都華.超美莎莉賽隆.還有雷神克里斯漢斯沃

暫且不管為什麼莎莉賽隆比克絲汀美很多 還需要派人去殺了克絲汀

光是看預告片呈現出的風格(有點類似提姆波頓黑暗的手法) 以及顛覆傳統故事的創意

這一部電影真的超讓我期待的 更甚茱莉亞羅勃茲華麗的"魔鏡魔鏡"(Mirror, Mirror)

 

NO.5 沉默之丘2 "Silent Hill : Revelation"

沉默之丘2.jpg  

電玩改編電影很多 但能做到衷於電玩 又顧及電影篇幅上的精采度 兼具緊張與驚悚

大概就屬沉默之丘最讓人豎起大拇指

在2006年上映之後 雖然口碑上較好 但票房上卻不叫座

讓第二集的籌備覆上重重困難 但也備受玩家與影迷的矚目

終於第二集在2012年要登場了

而且這一次要運用3D技術 讓觀眾如由沉默之丘 身歷其境

 

NO.4 異形前傳 : 普羅米修斯 "Prometheus"

普羅米修斯.jpg  

這幾天最讓我期待的預告片就是這一部

還記得"異形"系列是我從小到大喜歡的科幻電影

第一集那一幕異形破肚而出 一直到現在仍是我的陰影之一

但後來異形系列對上終極戰士雖然噱頭十足但卻令人失望萬分

"普羅米修斯"由異形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 光是前導預告利用仿效第一集的手法 就讓人有類似以前對於異形的期待 從音效.片名的展示 都可看見第一集的影子

而且 卡司陣容及其強大 包括莎莉賽隆.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娜歐蜜瑞佩斯.還有麥克法斯賓達

如果明年你想找部科幻片觀賞 這部不容錯過

 

NO.3 魔戒前傳 : 哈比人歷險記(上) "The Hobbits"

哈比人.jpg  

2003年 奇幻史詩"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 為旅程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意猶未盡的影迷 於是開始期待什麼時候能在重回中土世界

經過導演的更換 演員的選擇等波折 終於在2012年底 我們就要讓哈比人帶我們踏上新的旅程

日前已經公布前導預告

我想不只是我對這部前傳的引頸期盼 大家應該也都很期待吧

在世界末日前 我們還能看到這部電影 真是幸福

 

NO.2 復仇者聯盟 "The Avengers"

復仇者聯盟.jpg  

經過鋼鐵人.無敵浩克.雷神索爾.美國隊長等五部影片對全球觀眾揭示MARVEL最強電影計畫

復仇者聯盟結合了四大超級英雄 以及MARVEL漫畫世界觀

自然令人關注

日前也傳出部分片段將由iPhone進行拍攝 為已經噱頭十足電影本身製造更大的討論

這部影片導演找來了"衝出寧靜號"的Joss Whedon

"復仇者聯盟"能不能成功 就等四月底正式上映了!

 

NO.1 黑暗騎士 : 黎明昇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黑暗騎士崛起.jpg  

不讓"復仇者聯盟"專美於前

克里斯多夫諾蘭 在將蝙蝠俠從絕境中救起 甚至進化成描繪黑暗心理與英雄人物內心轉變的電影之後

這位大導的第三部蝙蝠俠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 也是系列的最後一部 即將在暑假登場

這一次除了一.二集的主角外 更加入了瑪莉詠柯蒂拉.湯姆哈迪.安海瑟葳.喬瑟夫高登李維等人

以主要反派Bane為軸心 將電影格局再拉大

片中也有多個片段將以IMAX呈現

話不多說 就讓我們來看昨天出爐的最新預告

 

再看完了我個人期待的前十名2012年的電影

不知道你是否也有自己期待的電影呢 (歡迎你來和我分享) 

如果想知道更多2012年新上檔的電影

就鎖定這個系列文章後續分門別類的介紹吧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年 電影
    全站熱搜

    癮評倫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