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MOVIE BOULEVARD!
大家好,我是癮評倫ALLEN,身高沒有188,年紀超過一十八,最喜歡坐在黑暗的空間和銀幕對話,更喜歡在這裡分享我難戒的文字癮。歡迎大家來到這條電影大道,也很歡迎留下迴響和我討論或提出想法喔!如果你想連絡我,非常歡迎來信:amovieboul129@hotmail.com,誠徵你的留言迴響但不徵婚。在FB上也可以找到我喔,歡迎加入FB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ovieBoulevard 願你喜歡這裡,ENJOY!

2.jpg

經典日本動畫"我們這一家"在2003年推出電影版 在日上映得9億日圓票房後

在2010年底上映了第二集"我們這一家電影版:超能力花媽"

而且這一次還標榜3D呈獻

  

我是沒有到電影院看3D版本啦

這部片全長43分鐘 當時在電影院看的人應該覺得很冤大頭吧

3D版本電影票超貴的又只有43分鐘 坐位都還沒坐熱 就演完掰掰了 這也太不划算了吧

但聽說影片會這麼短不是沒原因的

聽說是製作方的資金不夠 因此只能畫出這麼長的影片 好可憐喔

5.jpg  

撇開片長問題

這部電影真的超級搞笑 而且一定要看招牌中文配音

害我邊看邊笑都吃不下晚餐

電影劇情主要是花媽有一天走在路上被雷擊中

(她怎麼無時無刻被雷擊中啊 第一集的電影版也是被雷擊中XD)

結果卻意外擁有了超能力

一開始 花媽不知道該如何使用這超能力 因此就用來做家事

結果吸塵器亂亂跑 抹布亂亂飛 家中的電器也亂跑 讓柚子橘子看不下去

8.jpg  

柚子還告訴花媽不要在外面隨便使用超能力

結果花媽第一個就跑去向水島太太他們炫耀

花媽真的很孩子氣

後來花媽在路上幫忙兩個高中女生撿了卡在投幣機下面的硬幣

她發現原來這就是助人為快樂之本

因此她變身成"美艷女超人--十八歲"

開始在城市中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3.jpg  

這一段實在太好笑了

花媽不但裝了假髮 還有她變身的制服

就連配音員都裝了年輕的聲音

而且在幫助別人之後 還會默默站著用很無辜的臉等待那些人跟她說謝謝

除了幫助別人 花媽當然要幫助自己的孩子

結果還亂點鴛鴦譜 以為橘子喜歡的是吉崗 這個媽媽實在是很沒有第六感

10.jpg 

搞笑完之後 恩 應該是說幫助別人之後

花媽回到了家 和橘子起了爭執

結果花媽一失控 超能力亂發 造成整間房子破損塌陷 (實在是有夠誇張的)

於是花家大出動開始整就這棟房子

沒想到因此陷入危機

4.jpg   

最後還蠻感人的(小感人啦 沒那麼誇張)

花媽用超能力將柚子和花爸救出去之後

橘子抓住花媽 要她們一起逃跑 結果花媽剩下一點點超能力 奮力撥開橘子把她救出去 自己埋在倒塌的房子中

這裡很感人啊 媽媽再怎麼說都是愛自己的孩子 就算是平常很愛碎碎念

但父母對孩子 是充滿愛的呀~~

9.jpg

感人的點不到五分鐘又開始搞笑了

沒想到花媽的超能力大發揮 發出了很多光線 這些光線變成了一朵超大紅玫瑰(<<哪招)

紅玫瑰的花瓣掩蓋了整棟房子的廢墟 結果 房子又完好如初了

然後

當然卡通嘛 花媽當然沒怎樣 一家又很開心的過生活了

6.jpg    

這電影版呢 如果再長一點 鋪陳多一點的話應該會好一點

如果不搞成3D的話 像第一集那樣慢慢鋪陳

我覺得第二集的故事其實很不錯

而且太搞笑了 花媽的搞笑功力超群!!

可惜電影篇幅太短 起承轉合都太快

觀眾只能跟著笑一笑 情緒都還沒融入就結束了 可惜啊可惜

7.jpg  

大家在休閒時間 吃飯時間可以看看這部

絕對會心曠神怡 開心一整天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電影大道.MOVIE BOULEVARD

癮評倫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宣萱
  • ㄟㄟㄟ诶欸诶
  • 喔。

    癮評倫 ALLEN 於 2013/08/17 00: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